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沪江网校登陆天猫超级品类日 开学季开启智能教育

2017-09-22 17:2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 自今年5月第一个天猫超级品类日诞生以来,短短几月,随着多种尖端品牌及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天猫超级品类日迅速成为电商平台的一大盛事,成为消费潮流的新一代风向标。

9月24日-9月27日,天猫超级品类日将携沪江网校、51talk、新东方在线、英语流利说等知名在线教育品牌率先抢滩开学季市场,沪江网校将作为首个教育品牌登场亮相展示其智能化教育产品。天猫借助自有的用户优势、平台优势等将为本次活动带来海量优质用户与流量资源,与在线教育品牌联合推动消费场景升级,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自制首档教育综艺抢滩开学季  “明星+名师+专家”用综艺方式演绎直播

正值9月份开学季,沪江网校也迎来6周年庆。在本次天猫超级品类日中,沪江网校以“学习智有一套”为主题,邀请到了Uni智能课程首席技术顾问陆坚、Uni智能课程教研体系总设计师陈文笠、考研名师张雪峰、西语外教Anita、明星体验官胡夏登台,通过自制综艺直播的趣味玩法让学生感受智能学习的乐趣。

在直播阵容上,沪江网校打破以往教育机构纯名师互动形式,同台邀请了人气歌手胡夏作为明星体验官,为产品做效果验证。胡夏将会在现场体验沪江网校智能教学产品,并与名师进行互动和趣味游戏,为用户献上不一样的开学直播秀。此外,Uni智能课程设计专家则从人工智能宏观领域阐述行业趋势、分析沪江网校在智能教育上的优势。明星、名师、专家三位一体的互动组合,开创了教育品牌直播的新玩法。

令人瞩目的是,沪江网校联手前芒果台优秀综艺节目制作团队成员组成的北冕文化,该团队曾经参与过《快乐男声》、《超级女声》、《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花儿与少年》、《真正男子汉》等大型节目制作。幕后制作团队将使用今年正火的《明日之子》专业演播厅,按照标准的电视综艺流程进行高水准打造,在流程和环节设置上“严格”把关,助攻沪江网校打响天猫超品日直播第一炮,贯穿新学期的学习“智”有一套的理念打造成一场充满智能化、综艺化氛围的show case。

据介绍,直播活动将从9月24日晚8点开始,时长90分钟,沪江网校会通过淘宝直播、一直播、CCtalk三大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活动期间,沪江网校还强势推出了六周年庆的五折学习团,可以通过Uni智能学习系统量身定制学习方案,为用户提供专属的个性化福利。此外,沪江网校还推出了各种优惠券和定制礼盒赠送,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网络课程的学习中来。

图片1

在线教育品牌牵手天猫  聚焦千亿市场场景消费升级

相比天猫超级品类日之前推出的洗发水、饮料、月饼等主题,本次首度推出教育专场意义非凡。随着全球化背景下语言学习需求的井喷,根植于互联网的语言教育消费趋势已经迎来黄金发展期。

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语言学习的市场容量接近千亿元,线上部分更是发展迅猛,来自淘宝教育数据显示,整体淘宝教育语言培训类目财年增长超过150%,重点核心商家同比超过300%。其中不断涌现出类似沪江网校、新东方在线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代表。

另一个趋势在于,伴随二胎政策的落地,以及新一代父母教育消费观念的与时俱进,人们对于教育也有了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传统外语学习体验正逐步被新的线上学习模式所取代,而线上学习模式的目标受众多为有自我提升要求的中产群体及其子女,他们对外语学习的需求无时无刻存在,更加需要多维度语言学习的平行空间。

除了沪江网校,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还邀请到了新东方在线、51talk、英语流利说等教育品牌。在线教育品牌借助天猫超级品类日现有号召力和影响力,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产品能精准触及到更多消费群体,而用户也有了更丰富的教育产品选择和更便捷的教育消费方式,实现了教育品类的消费场景升级,从“让知识触手可及”升级为“陪伴”式教学式的人性化服务体感。可以预见,电商+教育的这一模式必将赋能行业和品牌,带来更多个性化、多元化、便捷化的教育。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