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诺基亚9显示屏面板谍照曝光 确认双曲面屏设计

2017-09-25 08:55 腾讯数码

来源标题:诺基亚9显示屏面板谍照曝光 确认双曲面屏设计

诺基亚8国行迟迟未至,反而到是诺基亚9开始在网络上频繁曝光。日前,不仅有网友在贴吧再次晒出诺基亚9正面的渲染图,而且还有疑似显示屏面板浮出水面,确认这款新机并未采用全面屏设计,而是双曲面显示屏,将会有黑色,银色,蓝色和金铜色等四种色彩款式可选,但所配的显示屏到底是5.5英寸还是5.7英寸还尚存争议。

确认双曲屏设计

过去诺基亚9曾经传出有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消息,但现在看起来似乎并不属实。根据此前曾经最早放出诺基亚9背面渲染图的网友@诺记吧阿呆最新在贴吧曝光的自制手绘诺基亚9正面渲染图显示,该机采用的是双曲面显示屏,正面没有实体Home键,额头部分在听筒左右两侧分别为传感器和前置镜头,并表示相似度为90%+。

而在此前,同样是这位网友曾经首次曝光了诺基亚9的背面渲染图,所呈现的特色是拥有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并配有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背面还采用了3D玻璃的设计,看起来与小米Note 2和华为Mate 9 Pro有些相似,仍旧会装载卡尔.蔡司镜头,但会有些凸起。

显示屏面板泄露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疑似诺基亚9的显示屏前面板谍照,不仅再次确认采用了双曲面屏,而且包括听筒和前置镜头的造型也与前面提到的渲染图非常的相似。不过,在显示屏尺寸方面则似乎存在争议。其中,曝光前面板的网友表示为5.46英寸,而放出渲染图的@诺记吧阿呆则声称诺基亚9所配显示屏为5.7英寸,并支持2K分辨率。

除此之外,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也放出了一组据称是诺基亚9前面板的谍照,包括听筒和前置镜头的模样与谍照和渲染图相似,但看起来双曲面屏的弧度并未有渲染图那么明显,同时也证实并不是18:9的全面屏,而是16:9的纵横比例,并且有蓝色,银色,黑色和金铜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

十月份量产

尽管这次曝光的诺基亚9的正面渲染图为网友自制,但该网友以往自制的诺基亚新机的渲染图都与最终发布的款式高度接近,所以在可靠度方面还是比较的高。至于诺基亚9的硬件规格方面,国外网站NPU曾经披露诺基亚9可能会配备5.5或5.7英寸显示屏,并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同样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但内存容量由6GB起步,并增添8GB内存版本,提供128GB的存储容量。

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9会在何时发布,但据传售价或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680元左右。同时按照疑似内部人士的爆料,诺基亚9差不多可能会在十月份量产,并且还证实了诺基亚7的存在,所以在诺基亚8高配版要到10月20日才开卖的情况下,或许意味着诺基亚9或许至少最快也要到十月底才会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