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零点吧开启8.0咖啡新零售时代 推出智能终端“骚动BOX”

2017-09-25 10: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5日讯 一只俏皮地转动着小脑袋的猫头鹰,将成为咖啡爱好者的新“萌宠”,它是咖啡零点吧最新推出的品牌形象。

kjcq20161215018-2

9月23日,咖啡零点吧新品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杨·国际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以“Begin From Balance,开启8.0咖啡新零售时代”为主题,首次发布了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的全新概念及品牌形象。

在会上,咖啡零点吧推出全新咖啡饮品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并且推出了零点吧自主研发的咖啡机智能终端——骚动BOX。

打造一杯极致、标准好咖啡

“三年前,我们三个合伙人在别人的咖啡馆里勾画了自己的咖啡梦想,就是为用户做一杯极致、标准的好咖啡。”在会上,咖啡零点吧创始人&CEO Gavin Wang讲述了咖啡零点吧的进化论。

“咖啡零点吧”成立于2015年2月,借助移动物联网(IoT)升级传统咖啡消费产业。“咖啡零点吧”的自助式智能现磨咖啡吧,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智能咖啡售卖机,为用户提供便捷、美味的现磨品质咖啡。这种自助式智能现磨咖啡吧设备占地面积为0.8㎡。

kjcq20161215018-2aa

随着现磨咖啡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爱,如今现磨咖啡的市场增速达到了速溶咖啡的3倍以上,现磨咖啡在国内咖啡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Gavin Wang表示,品牌不论走的多远,作为一名咖啡零售的经营者,最本源的价值就是指掌间的那杯咖啡。2017年,咖啡零点吧溯本求源,对自身的咖啡饮品从各种维度进行了重新审视,并全面升级配方,推出了全新的咖啡饮品——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

想要打造出一杯真正高品质的咖啡,不仅要注重咖啡豆的甄选,更要以天然好水与之匹配。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在制作原料上精选颗粒饱满、品相上佳的咖啡豆,在使用水上选择了对品质精益求精的农夫山泉天然水。弱碱性天然水配上层层甄选的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打造最具原生态口感的高水准优质咖啡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

kjcq20161215018-2aaaa

第五代智能咖啡自助终端“骚动BOX亮相

若想带给消费者更高级的消费体验,直接面向客户的自助终端设备的重要性首当其冲。本次发布会上,历经三年研发的COFFEE 0.8 第五代智能咖啡自助终端“骚动BOX”首次亮相。

为保证制作的每一杯咖啡都具备极致标准的最佳口感,“骚动BOX”优化了加热与保温技术使水温严格控制在最佳口感温度的±5度范围间。

另外,骚动BOX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更快升级,更易维护,具备标准、智能、交互三大核心优势。标准方面,用无限科技将非标的产品标准化,极致标准且严谨的制作过程,用标准化取代人工,减少了人为失误,降低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品质起伏。智能方面,全部设置、配方均可由云端控制,更好实现标准化、流程化;智能管理:设备与CRM、ERP及智能管理系统相连,实现数据实时共享;智能预判:可以根据每台设备销量预判出未来的销售量,做到按需补料;智能自我修复:设备自行判断健康状况,且自行修复一般故障。交互方面,双安卓操作系统主机,与用户移动端打通,完美用户交互,且预置语音及人脸识别模块。

kjcq20161215018-2aaa

累了,困了,渴了,咖啡瘾犯了,再也不用大老远的跑咖啡馆,只需在楼下的自助咖啡吧里,动动手指,就可买到一杯现磨咖啡……咖啡零点吧开启的这场“有科技,无约束”的自助咖啡之旅,让咖啡吧离我们可以这么近!

从新零售背景下的网络铺陈情况来看,咖啡零点吧一天内设备配对与10个点位一周(或月)的售卖曲线均呈现出可喜的态势。互联网+与新零售相结合的咖啡零点吧正在以其过硬的实力昭示着不俗的发展前景。Gavin Wang表示 ,咖啡零点吧将坚守打造现磨好咖啡的目标,引领咖啡销售模式的新变革。

资料显示,2017年初,“咖啡零点吧”已全面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济南等区域,投放地点包括综合性写字楼、学校和商圈。注册用户数百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