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发布成都骑游手册 智能交通场景再延伸

2017-09-25 11:1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提到成都,大家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宽窄巷子、锦里等知名景点的美景,其实在成都不仅能体验到悠久的巴蜀文化,还能品尝到名扬四海的成都小吃。而这对于前往成都旅游的朋友来说,做旅游攻略还是要下一番大功夫的。ofo骑游手册的发布,无疑给我们的旅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ofo借助NB-IoT物联网智能锁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所构建的共享经济产业链也为智能交通、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

这份名为《抵拢倒拐:成都骑游手册》是国内首个“轨道交通+共享单车”城市骑游手册,由ofo小黄车牵手《成都日报》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共同打造,手册涵盖“城市最浪漫街道”“文艺潮流胜地”“公交地铁舌尖之旅”“打卡绿道之旅”“成都近郊骑游”5大主题,共串联起32条骑行线路,堪称成都吃穿住用行最全攻略,当然这也是一套满足你身体与灵魂的攻略。

当前不仅古城成都面临着日益严峻的环境挑战,几乎世界上的每一座城市都面临着同一问题。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绿色出行方式,成为了解决城市最后1-3公里出行的最佳选择,受到多个城市管理者的热捧,并已经被世界多个国家纳入到了城市交通体系建设规划之中。ofo通过互联网+自行车模式,不仅激活了用户的短途出行需求,也为减少碳排放做出了巨大贡献,数据显示,小黄车目前已经进入13个国家,为全球2亿以上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累积减少碳排放超200万吨,减排效果显著。

以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作为新型城市出行体系建设中的重要力量,在智慧交通及智能城市建设方面都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在此前的2017中国智慧交通建设高峰论上,ofo也成为了助力城市交通建设的典范,作为智慧城市交通体系的组成部分,ofo通过对用户出行数据深入挖掘分析,通过人工智能及卷积神经网络技术预测用户出行需求,进行智能化的单车生产、投放和科学调度,让城市交通变得更加智能。

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不仅具有交通工具的属性,伴随着产品不断升级与物联网、大数据技术运用,已成为智能交通中最具代表性的交互终端,并形成了以人工智能为基础,以物联网为载体的生态闭环。ofo还不断优化用户出行体验,并积极探索骑行大数据如何为社会创造价值,积极履行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

迄今为止,ofo已经进入全球13个国家,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成为了全球规模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并将在年内进入20个国家200座城市。在绿色出行、提升出行效率方面,ofo小黄车对城市交通的改善成效有目共睹。但ofo小黄车并不满足于此,一直不断进行科技创新,连接更多的行业、产业资源,不遗余力的助力未来智慧交通体系建设,将智能交通场景不断延伸。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