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获滴滴出行2亿美元投资

2017-09-26 08:2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二手车电商人人车昨日宣布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战略投资方是滴滴出行。据介绍,双方将围绕汽车产业展开全方位合作。

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表示,滴滴出行的加入,将直接带给人人车4亿多出行用户和超过1700万司机的流量,对于汽车交易平台来说,这是国内规模最大也是最精准的目标受众。人人车将在滴滴、腾讯等战略投资方的支持下,加快扩张步伐。

资本层面支持之外,人人车和滴滴出行还将在产品、技术、运营、业务规划等领域展开合作,在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改善方面充分发挥出行平台和交易平台的协同效应,助力人人车提升二手车交易规模,提升运营效率,加速汽车金融和售后服务布局。未来,用户有望在滴滴平台上直接享受人人车提供的交易服务。

据介绍,截至目前,人人车业务覆盖全国80多座城市,在售车源近10万辆。人人车近日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达成合作,成为二手车检测国家级标准“行”认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提升检测标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董禹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