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美国科技股全线下挫:阿里重挫4.8% 苹果连跌5天

2017-09-26 09:23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美国科技股全线下挫:阿里重挫4.8% 苹果连跌5天

9月26日,周一美股收低,科技股大幅下挫。投资者密切关注德国大选与美国医疗保健系统的新进展。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在本周发表讲话。纽约联储主席达德利预计美国通胀率将在一两年内稳定在2%的水平。

道指收跌53.5点,跌幅为0.24%,报22296.09点;纳指跌56.33点,跌幅为0.88%,报6370.59点;标普500指数跌5.56点,跌幅为0.22%,报2496.66点。

券商Robert W. Baird股市销售交易商Michael Antonelli表示:“今天股市出现了大型科技股遭到抛售、资金转投能源与零售股的状况。通常而言,这是股市处在牛市的一个健康的讯号。”

追踪美国科技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ETF周一收盘下跌1.18%,主要由于芯片厂商AMD、美光科技和英伟达的股价大幅下跌。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该ETF创下了自8月17日下挫近2%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与此同时,追踪半导体板块的安硕费城半导体ETF(iShares PHLX Semiconductor ETF)收盘下跌1.93%,创下了自8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苹果股价收盘下跌0.88%,导致纳指和道指承压。同时,苹果还是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ETF的最大成分股。

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收盘重挫8.22%,原因是据彭博社报道称,Sprint最大股东软银集团将接受T-Mobile美国公司(T-Mobile U.S. Inc.)以当前市场价格对Sprint发起的一项股份买断要约。软银集团目前持有33亿股Sprint股份,在后者的在外流通股票总量中所占比例为82.9%。

美国科技股普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AMD(跌5.19%)、Netflix(跌4.70%)、Facebook(跌4.50%)、英伟达(跌4.47%)、Twitter(跌3.58%)、Snap(跌3.50%)、特斯拉(跌1.74%)、亚马逊(跌1.60%)、Line(跌1.56%)和微软(跌1.55%)。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惠普企业(涨3.09%)和思科(涨1.05%)。

中概股同样普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58同城(跌12.14%)、迅雷(跌6.05%)、聚美优品(跌5.25%)、猎豹移动(跌5.13%)、宜人贷(跌5.12%)、阿里巴巴集团(跌4.80%)、微博(跌4.48%)、一嗨租车(跌3.94%)、新东方(跌3.84%)、欢聚时代(跌3.79%)、陌陌(跌3.77%)、唯品会(跌3.64%)、新浪(跌3.55%)、京东(跌3.40)、搜狐(跌3.00%)、网易(跌2.92%)、百度(跌2.53%)、凤凰新媒体(跌2.34%)、畅游(跌1.89%)、汽车之家(跌1.54%)和途牛(跌1.28%)。(编译/瑞雪)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