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精工调整高管薪酬 董事长年薪从40万上涨到150万

2017-09-26 10: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6日讯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不了关于调整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7 年 9 月 25 日,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薪酬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监事薪酬的议案》和《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和薪酬标准并参照行业薪资水平,对董事、高管 2017 年的年度薪酬作出了调整。

记者从公告中看到,东方精工董事长唐灼林原年薪酬总额40.27万,调整后年薪酬总额为150万。董事、总经理邱业致原年薪酬总额35.55 万,调整后年薪酬总额为150万。董事、副总经理谢威炜原年薪酬总额33.73,万,调整后年薪酬总额为60万。

此外,其他相关高管人员薪酬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