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皇室战争飞行器卡组进前百 搭配皮卡攻城槌流

2017-09-26 15:34 人民网

来源标题:皇室战争飞行器卡组进前百 搭配皮卡攻城槌流

皇室战争飞行器卡组进前百 搭配皮卡攻城槌流 不少玩家都在上周末解锁了飞行器,那下面关键是怎么用?来看一套或许有参考价值的前百卡组,搭配皮卡锤适合天梯冲杯!

飞行器皮卡槌

卡组简介:就是热门的刺客+大皮卡+攻城槌卡组中增加了新卡,其代替了火枪或弓箭手或亡灵等的位置,有点在于射程远移速快,且空军不易被解,缺点在于血少、攻击低。

飞行器较需要等级,否则太容易被解,相比挑战更适合天梯,用途主要是靠最远的空军射程支援前排,并能快速锁定公主塔进行消耗。

单卡分析

皇室战争飞行器卡组进前百 搭配皮卡攻城槌流

飞行器:快速移动的超远程脆皮后排,远距离能轻松消灭一些小型单位,但近距离仍会被亡灵、蝙蝠等围杀,使用时需要后置,因为其很可能超过前排的大皮卡,当心被火球秒杀。

大皮卡:目前较热门的反击型前排,主要能一击灭野猪,并克制多数地面单体,同时也适合作为高血肉盾,但请担心地狱塔、地狱飞龙和地空人海。

大电:大规模的清场,适合一口气处理中型单位的组合,例如火法+野蛮人,或者巨人后面的暗夜女巫+弓箭手等,同时后期偷袭伤害足够。

攻城槌:现在冲锋慢了,但在天梯上,高等级槌受影响不大。其依旧是跟随皮卡超人的实用避雷针和后续输出点,也擅长和冰人一样引开敌人。

刺客:目前偷袭的最佳选择之一,连续冲刺被触发后并不比野猪突进慢,高伤害的致命一击还可消灭、重创部分中高血单位,例如巨石投手。

电法:依旧最实用的法术,用途较多。适合进场小电清蝙蝠、骷髅等,也能帮助电击打断冲锋单位、蓄力单位及地狱塔等,眩晕控制单体也不错。

剑雨:亡灵大军或许很克大皮卡+飞行器的进攻组合,所以需要一发剑雨支援,同样能克制骷髅海、哥布林团伙。

冰人:河道边中置可瞬间引开多数部队,且自身还有自爆减速+伤害,最灵活的拉扯卡。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