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魔兽世界7.3.2寂灭者阿古斯掉落一览

2017-09-26 15:40 人民网

来源标题:魔兽世界7.3.2寂灭者阿古斯掉落一览

魔兽世界寂灭者阿古斯可以掉落940的装备,是非常值得一打的BOSS,那么魔兽世界寂灭者阿古斯出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魔兽世界7.3.2寂灭者阿古斯掉落一览

一共是6个饰品,分别对应6种职业专精,6个饰品共用“装备唯一:万神殿饰品(1)”,也就是说你只能同时佩戴一个以下6个饰品。

装等普通940起步,所谓万神殿强化效果可以视作该饰品有2个特效,特效1和特效2同时触发。至少在数据库里面饰品的特效1和特效2写在了同一个法术ID里且使用1个RPPM进行计算。

坦克类

阿格拉玛的信念

+2994敏捷/力量,装备:受到伤害时有几率提高你4220点护甲,持续15秒。阿格拉玛的刚毅:当你被万神殿强化时,提高你的最大血量229万点,并且将你的血量当场恢复为满血。

敏捷DPS

高戈奈斯的活力

+2994敏捷,装备:你的攻击有几率在目标位置制造一道狂怒旋风,6秒内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16万点自然伤害。高戈奈斯的雷霆之怒:当你被万神殿强化时,你的自动攻击有几率制造一个爆裂闪电,对目标和目标8码内所有敌人造成1*武器速度*3万点自然伤害,持续15秒。

力量DPS

卡兹格罗斯的勇气

+2994力量,装备:你的伤害攻击有几率使你的武器被卡兹格罗斯的烈焰铁跕强化,12秒内造成1*武器速度*3万点额外火焰伤害。卡兹格罗斯的造物之力:当你被万神殿强化时,你的暴击或急速或全能或精通会提高4983点,卡兹格罗斯的造物之力只提高你最高的那个属性,持续15秒

法系DPS

诺甘农的英勇

+1370点精通,装备:你的伤害法术有几率提高你4119点智力,持续18秒。诺甘农的命令:当你被万神殿强化时,你获得6层诺甘农的命令效果,每次释放有害法术将使用一层诺甘农的命令并额外造成12万点法术伤害,该伤害的效果将随机选取一个法术伤害类型

治疗

艾欧娜尔的指南

+2994智力,装备:你的治疗法术有几率在附近制造一个翡翠之花,将每2秒治疗一个受伤的友方目标9万点,持续12秒。艾欧娜尔的拥抱:当你被万神殿强化时,你的下6次直接治疗法术将会给目标套一个15万点治疗量的吸收盾

公用

阿曼苏尔的智慧

+1028点暴击,+1028点急速,+1028点精通,+1028点全能,装备:你的技能有几率提高你4335点吸血,闪避和加速,持续12秒。阿曼苏尔的宏大:当你被万神殿强化时,你的智力(这里可能有误,数据库写的是智力,但是有可能是每个职业看到的是自己的主属性)提高4985点,持续15秒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