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避开拥堵高峰?北京2017国庆中秋出行指南出炉!(3)

2017-09-26 18: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十一期间市内道路拥堵趋势

十一期间预计9月30日城市路网易拥堵缓行,10月1日至10月8日城市主要范围内路网拥堵程度下降到畅通状态,节日期间较为畅通,从10月9日城市主要范围路网拥堵程度逐渐增加并达到易拥堵缓行程度,10月9日起北京主要范围内路网逐渐恢复平日拥堵水平。

QQ图片20170926182332

市内易拥堵缓行道路

中秋当天在市内的环线会出现拥堵情况,其中东三环、东四环拥堵距离较长,此外在一些购物场所和小区周边道路会出现较长时间的拥堵或缓行。

十一期间易拥堵缓行道路有阜通东大街、建国门外大街、西长安街、回龙观西大街、卢沟桥路、南苑路、吕营大街、莲花池东路辅路等,建议出行参考高德地图实时躲避拥堵,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QQ图片20170926172506

受高速免费影响,车流量增加,收费站易发生拥堵缓行,十一期间易拥堵的收费站有太平庄收费站、康庄收费一站、康庄收费二站、杜家坎收费站、京承路收费站,请驾车的人们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QQ图片20170926172523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