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拟转让北京世纪华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2017-09-27 09: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月26日发布关于拟转让北京世纪华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披露,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9 月 26 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2017 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转让北京世纪华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原则上同意转让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世纪华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北京世纪华天”) 51% 的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与潜在意向方就股权转让具体方案谈判。具体方案及相关协议的签订再另行报董事会审议。

另外,华天酒店在公告中表示,由于目前交易谈判正在进行中,存在不确定性,无法披露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