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贝医生发布0+牙膏 创始人章骏亲测零添加

2017-09-27 13: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 9月26日下午,小米生态链企业小贝科技举办“贝医生请你吃牙膏”贝医生0+牙膏新品上市发布会,小贝牙膏创始人章骏为验证自家产品的安全可“食用性”,现场做起了“牙膏烧烤”实验,让人大开眼界。

55

小米生态链贝医生发布0+牙膏

据创始人章骏介绍,贝医生0+牙膏坚持“零加色素防腐剂,原色牙膏才健康“的理念。不添加白色色素,使用粒径更小的Silica亮白因子轻柔打磨每颗牙齿;邀请国际调香大师按中国人口腔敏感度调配三种薄荷味道的香型,保持超长时间的清爽感受;采用研磨剂,清洁效果超美国2倍,摩擦系数只有美国标准1/2,不伤害牙釉质却能去除污渍,这样让孕期妈妈也能放心使用。

据悉,贝医生0+牙膏3支套装包邮价仅49.9元,9月26日开始在小米有品平台独家首发。章骏解释说:“对于小米生态链的一员,对于主打年轻人的第一款牙膏,追求超高性价比,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一直是我们的追求。”

5

相关产品

此外,这位曾主创设计了08奥运会祥云火炬的顶级设计师,同时也曾在有品平台上创造7天众筹24万支贝医生巴氏牙刷好成绩的创业者章骏还表示:“贝医生0+牙膏自诞生起就抱着打造一支真正安全健康的牙膏,保护中国人的口腔健康。坚持不用色素和防腐剂配方,还原真实自然的牙膏原色,赚钱不是目的,我的目标是改变中国人的刷牙习惯。”

而小米有品平台更是亲自为小贝站台,称之为小米生态企业中的佼佼者。有品负责人孟详奇表示,有品对小贝牙刷在有品平台上的众筹和销售量表示高度认同,希望接下来共同发力,将小贝牙膏打造成新的爆品。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