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出游通信新玩法 对讲机也能玩群聊

2017-09-28 08:36 南方日报

来源标题:出游通信新玩法 对讲机也能玩群聊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不少人可能会选择出外游玩,联络沟通必不可少。几大运营商的一些通信产品可能会派上用场。近日,中国联通推出了联通公网集群对讲Wo-Chat平台,并在广州建立对讲基地。

中国联通正式进军公网对讲市场,开始了公网集群对讲产品化。“Wochat”是基于中国联通网络深度定制开发,借助蜂窝无线网络实现集群对讲功能的应用使能开放平台。它采用三重认证加密、电信级环境部署,借助中国联通物联网专属平台和专利POC协议构建平台底层,支持C/JAVA底层语言、3000人大群组、SIM全球漫游服务。特性包括:端到端加密架构安全稳定;开创性的引入了通信模块密钥+SMD封装M2M+平台账号密码三重验证;杜绝了非认证卡或者非认证模块的接入;针对公网对讲VPDN专网架构,终端只能通过指定VPDN访问语音交换服务器,且由中国联通负责M2M卡和通信模块的批次发货。

看起来似乎很专业,其实对于用户来讲,则是在通话上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联通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在使用上,这款对讲机不插卡,用户只需要按年购买服务就行,不用再关心流量超没超的问题,对外平台服务费150元/年,该对讲机还可以全球漫游。

记者获悉,以前的对讲机一般是按固定流量购买对应价格,不过,现在,按照服务购买正成为一种趋势。从这个意义上讲,集群对讲不失为通话新选择。(记者/姚翀)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