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笑了 iPhone X再爆产能问题量产困难

2017-09-28 10:5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年新iPhone发售的时候,黄牛党们都是最激动的。真是买到就是赚到,让他们可以从中获利。不过今年的iPhone 8市场表象明显低于预期,甚至出现了跌破发售价的尴尬局面。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iPhone 8实在是没什么亮点,另一方面就是因为iPhone X实在是太过惊艳。

iPhone X

iPhone X

此次iPhone X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和小米三星不一样的是,iPhone X是保留了部分刘海,换来了更加广阔的全面屏视野。此外取消了指纹识别,改用Face ID面部识别解锁的方案。作为几年以来改动最大的一代iPhone,大家对它的期待值自然也是最高的。不过近日有外媒消息称,iPhone X的量产又遇到了问题。

iPhone X

iPhone X

近日据供应链消息称,iPhone X首批供货可能只有1200万台,此前郭明池也表示,iPhone X良率低的原因就是刘海部分感应器太多,尤其是3D传感器部件的良品率一直上不去。这也就导致iPhone X量产一直困难重重。虽说1200万台听起来貌似是很多,但是全世界分一分就没剩什么了。iPhone 8销售遇冷恰恰说明了大家都在等着iPhone X,黄牛们这回可是要大赚一笔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