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掌合极速供应链荣膺“电商供应链领域最具创新力企业”

2017-09-28 11:18 千龙网

9月26日,第八届中国物流和供应链金融峰会在上海启幕。作为中国物流供应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一流的行业大咖分享见解,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峰会现场表彰在物流流通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掌合天下旗下核心企业掌合极速供应链荣膺“2017年中国电商供应链领域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掌合极速供应链总裁查九兰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表以“赋能供应链,打造产业共享‘水煤电’”为主题的演讲。

作为全国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不断加码供应链的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将供应链视为快消品B2B平台下半场竞争的重中之重。掌合极速供应链作为掌合天下旗下的独立业务版块,致力于成为商品流通领域不可或缺的“水煤电”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提供完备的互联网信息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大幅提升整个供应链的流转效率,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

掌合极速供应链依托掌合云仓的统仓统配体系,构建区域本地化共享云仓,实现全链路统仓统配,打通商品流通的全链条,升级传统供应链,依靠流通大数据驱动,形成以“城市云仓+终端配送+增值服务”为核心的供应链体系,打造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体化的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实现更精准、更高效的商品配送和流通,释放供应链体系的核心价值,切实惠及整个产业链条参与者。

据了解,在今年,掌合云仓战略项目以突飞猛进的发展之势落地开仓,截至7月份,掌合云仓陆续落户天津静海、陕西灞桥、安徽郎溪、黑龙江海林等地,满足B2B平台线下供应服务需求,预计今年将建成近百个城市云仓,初步完成对接线下百万门店的城配服务体系,确保在未来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掌合极速供应链总裁查九兰在峰会上透露了掌合云仓的发展愿景,要打造“城市云仓”统仓统配体系,覆盖全国千座重点城市,服务百万家社会零售门店,共筑中国最优秀的产业流通共享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未来中国零售业的“水煤电”基础设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