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电商“花点时间”花艺作品受邀参展北京国际设计周

2017-09-28 14: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8日讯 近日,为期10天的2017年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正式开幕。今年751国际设计节的主题为“为众设计——因不同而共同”,用“设计”改变当下生活现状,提升生活品质。受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邀请,「花点时间」首席艺术官刘旻佳携花艺作品「FlowerUnder The Sea」参展亮相。

image001

「花点时间」花艺作品「Flower Under The Sea」,仿若置身海底。

image003

「Flower Under The Sea」一个布满鲜花的海洋,而你,就在海底,可以触摸海里的花,与她们共享空气与欢乐。

花点时间首席艺术官刘旻佳:在鲜花的浪潮中漫步、畅游

“本次设计节的主题是包容、为众设计,使我联想到天公造物包容且公平,陆地上的一切大美海洋亦有,那是另一半美好的世界。若海里一切,融合花之绝美,会怎么样呢?因此我创作了这个作品「Flower Under The Sea」,一个布满鲜花的海洋,而你,就在海底,可以触摸海里的花,与她们共享空气与欢乐。花与海,水与空气,一切都没了界限。当你打开思维的界限时,世界如此玄妙而美好。” 「花点时间」首席艺术官刘旻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

image005

花点时间副总裁、首席艺术官刘旻佳,前彪马Puma中国华北区工程部总经理。

“比起当一个名垂青史的英雄,我宁可选择为爱的人带来幸福。”花点时间首席艺术官刘旻佳在访谈时这样描述自己的人生追求。

而对于此次作品能够入选751国际设计节,刘旻佳则坦诚是因为自己的花艺作品「FlowerUnder The Sea」所传达的理念打动了评委会。“在国外,买鲜花装点生活,比较常见,这两年在国内,生活鲜花也在慢慢兴起,变成女孩子的日常。但是这种成片的被鲜花围绕的机会非常少见。我们这部作品的初衷就是,希望带大家领略在海底被鲜花环绕的幸福和美好”。

image007

本次呈现给大众这样一部直抵内心的作品,也要特别鸣谢英王传播ING CREATIVE孙瑛老师的团队,鲜花非常娇嫩,英王传播能在短时间内将「Flower Under The Sea」作品完美展现,团队专业、执行高效,用鲜花打造出一个海底世界,让大家在鲜花的浪潮中漫步、畅游。

为众设计——因不同而共同设计提升生活品质 

本届751国际设计节主题定为“为众设计(Inspiredby Uniqueness)”,以“包容性设计”为主线,旨在探讨如何让设计与社会接轨,容纳更广大的群众需求,关心各类群体,用“设计”改变生活现状,用“设计”改变生活方式,用“设计”提升生活品质。

image009

花点时间花艺作品「Flower Under The Sea」此次入选751国际设计节参展作品,正是权威机构对花点时间和刘旻佳花艺作品和思想的充分认可,并通过此类设计大展传递给广大受众,也将花点时间“每周一花的小幸福”的品牌理念传播与众,让更多人感受鲜花带来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