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9.28国美提前开启国庆会员专属福利

2017-09-28 11:25 千龙网

距离中秋国庆小长假还有几天的时间,按捺不住激动心情的你们,不如先来为即将到来的假期备一备货。今年国庆节期间,国美不仅推出了“盛世国庆,疯抢十一”的大型促销活动,9月28日国庆前夕,国美上线9.28国美会员节优惠活动,为国美会员提前带来一波优惠小高潮。

在9.28国美会员节期间,国美互联网为全体会员献上巨大福利优惠,除了“1元爆款”“8元秒杀”活动外,还有免费领券、整点红包、生日礼包、美豆双倍返还等活动,给消费者带了最实在的优惠。

爆款商品限量抢百万礼券等你拿

9月28日当天,国美会员日为国美全体会员准备了8款商品,售价仅为一元。此外,在00:00、09:00、12:00、16:00、20:00、22:00六个时段,开启限量秒杀,每个时段提供8元、28元、128元和928元四款产品,产品覆盖全品类,价格大幅度低于市场价,不可错过。

另外,国美还为国美会员准备了专属福利,在会员专享价区域,会员用户可根据会员等级获取不同程度的让利折扣,会员等级越高,折扣越大。此外G1以上用户在0:00/9:00/20:00可有三次抽奖机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价保双十一购物更放心

据悉,本次十一期间,国美互联网提出了“价保双十一,买贵退差价”的价格保护举措。凡在9月22日至10月9日购买国美自营的家电商品,在订单状态显示“妥投”之后,即可享受价格保护到2017年11月11日的特殊服务。

也就是说,只要消费者在11月11日前发现其他电商平台或线下零售渠道出售的商品价格低于自己在国美购买的价格,就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申请价格保护。经过国美相关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可获得相应的差价补偿。

15天无理由退货送装一体极致服务体验

除了众多特价单品和营销活动外,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完全不亚于对于低价的需求。

据了解,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售后服务需求,国美率先于行业提出了“15天无理由退货”承诺。凡在国美互联网电商平台购买带有“15天无理由退货”标识的商品,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自收到商品之日起15日内,可持购物发票原件办理无理由退货。15天的无理由退货比国家和行业其它企业的7天退货时限足足提升了两倍有余。

与此同时,为了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国美将家电送货、安装、调试有效结合,统一规范服务标准,推出送装一体服务,优化了中间多层沟通环节,免去了过往的等待时间。举例来说,此前消费者在门店或者电商平台购买电视或空调之后,配送人员会先将商品送至消费者家中,之后消费者需要再主动联系厂商约定时间进行安装调试,这样一个周期下来起码要一周时间,既浪费时间,也影响了消费者的体验。但国美推出的送装一体服务,消费者下单时只要约定好送货时间,国美专业的送货安装人员会在配送商品到家的同时,完成安装和调配工作,让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使用商品。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