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腾讯大王卡引领免流量时代

2017-09-28 14:31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G网络时代,流量已成为客户最大的通信需求。人们一般以为,视频和游戏最费流量,如何较低的价格买到最多的流量?这是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运营商也在提速降费的路上越走越远,设计了诸多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其中,北京联通的腾讯大王卡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北京联通推出腾讯大王卡,让消费者不再担心流量问题,还推出H5小游戏让用户与朋友一起互动,满足了客户更快网速、更多内容随时随地畅享视频的需求,真正做到了惠及用户。

腾讯大王卡,19元畅玩腾讯应用

选择联通,精彩在沃。中国联通与腾讯公司合作推出的大王卡套餐符合现代年轻人爱玩的价值特征,而使用腾讯大王卡在王者荣耀、QQ、微信、腾讯视频、腾讯新闻、虎牙直播等年轻人平常使用频繁的腾讯近100个应用全部免流量。

kjcq20161215020-5

不仅如此,腾讯大王卡的月租费低至19元,首月开卡免除月费,并且全国无漫游,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除此之外,腾讯大王卡还贴心地为用户解决了非腾讯应用的流量问题,让用户每天1元就可以享受500MB省内的流量。

通过北京联通H5活动即可办理腾讯大王卡

在腾讯大王卡来临之前,业内人士曾预言,手机应用的“零流量”时代到来会让用户“吃”到更多免费大餐和优惠体验,再也无需再担心流量不够用的问题。现在,腾讯大王卡真的来了。北京联通为了惠及更多用户,推出了独出心裁推出线上H5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让更多用户了解腾讯大王卡,开启了免流量时代的序幕,现在,打开H5小游戏就可以办理腾讯大王卡。

kjcq20161215020-5a

据用户透露,打开H5,游戏界面将不断落下腾讯应用小图标,而用户每接到一个图标,就会收到这个应用会耗费多少流量的提示,排名前50的用户,将获得不同时长的腾讯视频VIP卡,同时用户也可以根据活动引导办理大王卡。这种有趣的的推广手段可以让用户看到平常使用的应用所耗流量情况,又能让用户直观地感受到使用腾讯大王卡将带来的优惠,促使品牌在用户间形成口碑,对于北京联通的品牌形象有非常好的影响。

北京联通引领免流量时代

北京联通与互联网企业之间的定制化合作,可以变相的降低资费,甚至开启免流量费时代。匠心网络,贵在用心、重在行动,本次北京联通的活动,就体现了联通公司“不忘初心,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成功抓住了用户需求,北京联通表示,将会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