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人数将创新高 DAE中国引领度假新选择

2017-09-28 17:58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撞档,多达8天的假期让旅游行情形势大好。根据专家预测,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人次将有6.5亿,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600万,创历史新高。而全球领先的度假平台DAE,将成为出境度假的一个新选择。

DAE模式用中文理解就是分时度假,指的是人们将一间房间的365天以周为单位划分,就是52周,然后将房间以会员制形式出售给52个不同使用权人。分时度假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将资源合理配置,度假房不会空置,既方便了消费者,也维护了度假村或酒店的利益,两全其美。

DAE度假交换的总部坐落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经过19年的发展,在全球已经拥有17个分支机构,4000多个加盟度假村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基于国际成熟的度假交换商业模式,为全球超过200万的度假交换会员家庭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度假交换服务。

【景区动态列表】十一出游人数将创新高 DAE中国引领度假新选择 

在中国,吾爱旅游是DAE平台中国区的唯一指定运营方。公司CEO陈洋在介绍平台优势时说:“DAE分时度假平台和国内旅游网站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首先,我们的房源不同,住宿时间单位不同。分时度假,房源是度假村,时间以周为单位。而国内的在线酒店订购,房源一般是酒店,时间是以天为单位。DAE更加注重休闲度假的属性,保证度假者的生活质量,并且会员可以完全等价的将其周住宿的权益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换,实现高性价比的周游世界。”

全民度假时代,旅游消费升级换代,越来越多中国人出行的目的已经不再是走马观花了。挑选舒适的度假村,暂时告别工作,安静的享受假期时光,是DAE中国平台能提供的最大优势。

【景区动态列表】十一出游人数将创新高 DAE中国引领度假新选择 

2017年,中国护照的含金量持续飚升,越来越多的热门国家开始对中国护照敞开大门。截至2017年1月,全球已经有61个国家或地区对中国开放了有条件免签和落地签,我国公民出境旅行目的地已扩大到151个国家和地区。出境旅游越来越方便,且十一假期多达8天十分适合。

据了解,今年恰逢DAE品牌诞生20周年,DAE中国区CEO陈洋先生亲自带领团队前往澳大利亚庆祝,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DAE成立20周年,进入中国10周年。十年磨一剑,回顾过往的发展历程,每一年都在锦上添花,每一年都在不断蜕变。

自从DAE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中国地区的会员数量在过去十年里飞速攀升, DAE已经为亚洲地区逾五十万个假日拥有权会员提供了各种相关服务,而DAE中国区的迅速成长,最离不开的就是会员们的肯定与支持,也代表着分时度假及假日拥有权在中国休闲旅游市场的成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