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枕头“大智慧”:可免提通话调温监测睡眠

2017-09-29 08:1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 汽车枕免提通话

有时候出远门,我们会在车上度过很长一段时间,长时间保持坐姿,难免会让身体不舒适。Tracebird 汽车智能枕头,是世界上第一款智能枕头,它不仅能让用户放松颈部,还有免提通话功能。

有来电时,用户只需通过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控制电话的接听,就可直接免提通话。此外,Tracebird 汽车智能枕头采用最高防护等级的柔软材料制成,通过与汽车自带的音响完美配合,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立体声。

2 调温枕监测睡眠

对很多人来说,睡眠是头等大事。这款Moona智能枕头调温器,不仅能够在用户睡眠时自动调整枕头的温度,而且还能收集和分析用户的睡眠情况。

从本质上说,它就是个可调节温度的垫子,将其塞入枕头内,而放在床边的圆桶型设备,能够追踪垫子的温度以及周围环境的温度,进而自动调整。Moona还有自动唤醒功能,它可以随温度唤醒,因为温暖的温度会引发更自然的觉醒。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