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假前2天 北方地区将出现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

2017-09-29 08: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9日讯 记者从中国气象局官网获悉,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9月29日至10月2日,我国北方地区将出现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新疆北部、甘肃北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的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北方大部地区伴有4~6级偏北风。

9月30日起至10月2日,受低空急流和切变线共同影响,四川盆地东北部、江汉、黄淮中南部、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9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西藏东南部、四川南部、贵州北部、重庆大部、湖北中南部以及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25~40毫米)。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北部有4~6级风。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