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ew A系列渲染图曝光 或采用前后双摄设计

2017-09-29 16:11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New A系列看起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在陆续泄露背面设计和跑分成绩之后,现在网络上又首次曝光了三星2018款三星GALAXY A5/A7的渲染图,并显示确如传闻所说的那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拥有18.5:9的纵横比例,并具备专属Bixby按键和后置指纹解锁功能,但到底何时发布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渲染图曝光

此次曝光的三星New A系列渲染图并不是官方版本,但按照网友@萌萌的电教的说法:“差不多这样吧”。所呈现的特色则如此前传闻的那样,采用了平面全面屏设计,拥有18.5:9的纵横比例,正面取消了Home键,而改用了后置指纹解锁,配有专属的Bixby按键。

三星New A系列整体风格上与GALAXY S8系列比较接近,但背面则为单枚摄像头的设计,右边则配有单色LED闪光灯。此外,该系列还采用了USB-C接口,并且似乎装载有前置双摄像头,但暂时没有具体的规格被披露。

或前后双摄设计

不过,这次曝光的三星New A系列渲染图或许并不完全准确,至少背面的摄像头或许并不是我们见到的模样。因为根据韩国媒体naver的报道称,三星将准备在New A系列上尝试前后双摄像头设计,如果市场表现出色的话,那么则会扩展到其他机型。换句话来说,即将登场的New A系列将会像华为麦芒6那样拥有前后四枚镜头。

同时这家韩国媒体还披露了New A系列的部分特色,包括会采用平面AMOLED全面屏,而不是像GALAXY S8系列那样为曲面全面屏,并准备了5.5英寸和6.0英寸两个型号,但三星今年会削减New A系列的数量,预计只有两款机型推出。

售价或将上涨

而在此前,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已经先后出现了New A5国行(SM-A5300)和海外版本(SM-A530f)的跑分成绩。其中,国行版本搭载有骁龙660处理器和拥有6GB内存,预装Android7.1.1系统,而海外版本则是三星自家14纳米工艺的Exynos7885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预装Android7.1.1系统。

有些遗憾的是,虽然三星New A系列最近频繁曝光,但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同时根据韩国媒体naver的说法,由于配备双摄像头需要更多的镜头,图像传感器,滤镜等等,所以平均售价(ASP)约为单摄像头机型的1.5倍,这或许意味着将来该系列的售价会比现在的GALAXY A系列高出不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