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互联网+音乐,打造私享天籁

2017-09-30 09:22 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音乐在人们的生活乃至生命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或许托马斯·曼的这句话一语中的:音乐加速了时间,也加速了我们对时间的最美好享受。如果对音乐的这种褒奖心存质疑,那多半是因为你未曾遇到好音质。幸运的是,酷狗潘多拉来了——一款由酷狗音乐推出的“互联网+音乐”蓝牙音响。

不论是此前的PC端时代还是后来的移动端时代,很多朋友的电脑或手机上都会装有酷狗音乐软件。此次酷狗从音乐平台杀到蓝牙音响市场,这款“酷狗潘多拉”能是否会一如既往地带给用户们惊喜?毋庸置疑的是,享受好音质的前提,首先是有强悍的硬件配置,其次是要有高质量的曲库。酷狗音乐用这款两者兼具的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宣告了自己在“互联网+音乐”道路上的初试锋芒。

从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硬件配置来看,它似乎并不满足于自己仅仅是一款音响,而是力求将用户的桌面打造成一个属于个人空间的私享演奏厅:1.5L大腔体,36瓦立体声输出,2.75英寸大尺寸全频喇叭。同等价格产品中,这种超高规格的配置集成于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上,就意味着无论是表现DJ曲目还是播放轻音乐,均能做到将音质表现得“丝丝入扣”。此外,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在无线传输上采用了蓝牙4.1技术,以及国际品牌Broadcom(博通)的无线芯片,从而保证无损音乐的稳定畅听,营造出“声”临其境的震撼音响效果,而不会减损声音的本真面目——除非音频本身质量有问题。

不过,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必然不会因为音频本身的问题而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酷狗音乐作为国内率先尝试正版化的音乐平台,与索尼、华纳、环球、杰威尔等达成授权合作,拥有超过1700万的不断更新的正版曲库。酷狗音乐在正版音乐领域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就为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用户提供了享受高品质音乐的强大支持。

定位“互联网+音乐”的酷狗潘多拉,通过微信扫码联网就能轻松把自己置于“云端”,联网即可聆听属于自己的天籁之音。联网后既能通过专业的音乐遥控器控制音响,也能通过绑定微信使用“酷狗潘多拉“小程序或者与酷狗音乐App轻松连接后便捷操控音响。值得一提的是,酷狗潘多拉还是目前首款支持小程序控制的互联网音响,堪称时尚黑科技。在享受好音乐的同时,不得不赞叹这可选择的多种操控方式也是酷狗潘多拉的一大亮点。

作为首款小程序控制的蓝牙音响,便捷友好的用户体验和轻奢简约的产品设计也许正是酷狗潘多拉蓝牙音响所要呈现给大家的。所谓轻奢,既是酷狗潘多拉对自己“百元产品、千元音效、千万曲库”的概括,也是对用户生活态度的表达;所谓简约,则是几何线条的造型观感和操作至简却能一步到位的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