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苏烈上线:最强坦克 售价13888

2017-10-04 00:01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者荣耀新英雄苏烈今日更新上线,S8赛季最后一位英雄终于降临,接下来就准备迎接S9赛季的到来了吧。S9赛季第一位英雄叫入梦之灵——梦见猫,是一位魔种英雄,有点像龙猫外形,将在10月19日上线(可能是体验服)。

苏烈

今天还是先来说说今日上线的最强坦克苏烈吧,分享一些体验服的基本的出装打法。

苏烈出装推荐

全肉坦克(推荐):红莲斗篷+影忍之足+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详征兆(贤者的庇护)+反伤刺甲

半肉战士:暗影战斧+影忍之足+冰痕之握+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破军

打野出装:巨人之握(贤者的庇护)+疾步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冰霜长矛+反伤刺甲

辅助出装:救赎之翼(贤者的庇护)+影忍之足+红莲斗篷+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反伤刺甲

苏烈出装解析

1技能可以附带普攻效果,所以冰痕之握可以完美触发,不仅可以增幅伤害,也能提供范围减速,增加黏人能力,红莲斗篷配合大招被动,灼烧伤害显著提升,苏烈拥有二次生命,反伤刺甲自然也是必备之一,在复活之余也能反弹给物理英雄不少的伤害。

苏烈出装解析

因为苏烈拥有了被动复活,所以复活甲前中期对于苏烈用处不大,如果是大后期金币充足,还是可以使用复活甲,来替换一件防御装,复活甲拥有2000+血量和100+双抗,比任何一件装备的属性都要好。

苏烈打法解析

上面说到苏烈适合作为前排,他的控制也比较多,保后能力非常强势,既可以上单也可以辅助,如果辅助可以购买救赎之翼。苏烈团战最难用的就是大招团控,切记不可先手开大,蓄力过程中被控会被打断,而是作为后手蓄力,不仅可以提高大招蓄满力的释放概率,还能反打一波,控到一部分核心英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