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续航/充电成绩出炉 冰火两重天

2017-10-07 00:01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之前iPhone 8的续航测试显示,虽然其电池容量只有1821mAh,仅仅比iPhone 6s略大一点点,远小于iPhone 7的1960mAh。但实际上其续航表现却远超iPhone 7。

现在,外媒又带来了iPhone 8 Plus的续航和充电成绩,这次的表现又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 8 Plus的电池容量已经确认为2675mAh,远远小于iPhone 7 Plus的2900mAh,甚至比iPhone 6s Plus的2750mAh还要小一些。

续航方面,iPhone 8 Plus的续航成绩达到了10小时35分钟,作为对比,iPhone 7 Plus仅为9小时5分钟,三星Note 8和Galaxy S8也不过是8小时左右。

在电池容量只有2675mAh的情况下,iPhone 8 Plus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惊人。

iPhone 8 Plus续航/充电成绩出炉 冰火两重天

不过在充电速度方面,iPhone 8 Plus再一次被吊打,在标配5V/1A充电头的情况下,需要178分钟才能充满,好在下边还有iPhone 7 Plus的197分钟垫底。

当然,iPhone 8 Plus其实是支持快充的,此前曾有测试显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支持PE规范的快充头都能给iPhone 8系列实现15W左右功率的快充,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iPhone 8 Plus续航/充电成绩出炉 冰火两重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