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Note 8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2017-10-07 00:01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iPhone 8、三星Note 8目前各自代表了iOS、安卓两大阵营的性能最高水平,但此前尚未加入对《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60FPS)的支持,在30FPS标准模式下,显然有点大材小用。

iPhone 8/Note 8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流畅度狂飙

好消息是,日前《王者荣耀》运营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于2017年9月30日8:30-9: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

据悉,此次更新主要就是新增对iPhone 8、iPhone 8 Plus、iPad Pro、三星Note(sm-n9508、sm-n9500)几款机型高帧率模式的支持。

目前,更新已经进行完毕,iPhone 8、Note 8机主再打开《王者荣耀》,就能在设置界面看到“高帧率模式”开关按钮了。

iPhone 8/Note 8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流畅度狂飙

《王者荣耀》运营团队表示,之所以目前选择开放少量机型进行测试及调优,是因为贸然全量开放,将对部分玩家造成卡顿、掉帧等不良体验,故将针对于市场上所有的机型进行测试,针对于测试成功的机型进行分批次开放高帧率模式。

此前,小米MIX 2、小米Note 3、OPPO R11等机型已经加入了对高帧率模式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