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这9个小技巧让你迫不及待升级!

2017-10-07 00:01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两天苹果推送了iOS 11正式版,很多人尝鲜下载了最新的系统,不过却是骂声一片。

字体过大看起来像老年机,用起来非常不习惯,使许多用户大呼“受不了”。不过,看了下面的这些小技巧,可能你就会想要升级iOS 11了。

1、拍照时向上滑动即可开启滤镜效果

iOS 11这9个小技巧让你迫不及待升级!

新系统中的滤镜增加了不少,可以让你摆脱多种滤镜APP不知道用哪个的苦恼了。

2、相机可直接辨别二维码、条形码

在相机中直接把二维码放到镜头下即可识别出来,不用打开各种第三方软件的“扫一扫”来识别了。

3、截图后图片会自动缩放到左下角,往左划即可保存

之前截图之后往往不会有什么反应,新系统截完图之后,图片会缩到左下角,停留几秒钟时间,用手往左划即可将其保存到相册。

4、点击图片,自动进入备忘录的涂鸦功能,可以对图片进行涂鸦处理

在截图之后,如果不将图片往左划,而是点击它,就会自动进入到编辑的界面,可以对图片进行涂鸦处理。

5、备忘录新增插入表格及编辑的功能,新增扫描文稿功能

iOS 11这9个小技巧让你迫不及待升级!

新系统中变得最高级的莫过于备忘录了,新增了很多功能,如插入表格、扫描文稿等等。

6、单手输入

对于大屏手机来说,单手输入其实还算挺实用的功能。新系统中,长按键盘上地球小图标可以弹出设置菜单,滑动选择键盘缩放位置,方便单手输入。

7、Gif终于会动了

iOS 11这9个小技巧让你迫不及待升级!

我们都知道,之前想要在iPhone上保存gif图,保存的都是一个静态的图片,但新系统支持保存动图了。

8、控制中心很方便

新的控制中心也很方便,可以自行编辑,需要哪个放哪个。

9、可以查询流量套餐了

往常我们查询流量套餐,要么就是给运营商发个短信或者电话查询,还有人在运营商官方APP上查询。但新版的系统自带流量查询功能。

iOS 11这9个小技巧让你迫不及待升级!

这个功能是不是很方便?

还有更多的小细节静待发掘,小伙伴们发现了新的小技巧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侯文静-工商东城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