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中曙光战舰地图怎么玩 CF曙光战舰地图解析

2017-10-08 00:0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CF中曙光战舰地图怎么玩?CF曙光战舰地图解析。复活的BLITZ的侵入超乎想象的强大,BLITZ袭击全球,所到之处尽皆废墟。破碎之都防御作战只不过是众多败仗中少有的一次成功,在这种艰难困苦的情况下,守卫战士们仍然在舍生忘死的致力于对抗BLITZ新型武器的研发,与此同时BLITZ也利用了生物武器偷袭了我方正在制作新式武器的海军曙光战舰。

虽然曙光战舰作为我方重要的军事基地,本身具备一定的防守反制能力,但是敌人仿佛源源不绝的援兵使得战况不断升级,变的激烈而焦灼。值此危急存亡之刻,我火线讲武堂所属将与守卫战士们一道,乘坐更坚固的装甲车,使用更高级的防御机械,前往曙光战舰去挑战常人无法完成的任务,但是我们大家没有一点点的胆怯,只有脸上带着的勇往直前的信念,杀敌报国,舍身成仁正当此时。

在曙光战舰的防守作战中,除了身边的队友,最能依靠信赖的伙伴就是我们手中的防御机械,如果防御机械能够无限制的使用就好了,那就可以直接调用掠夺者导弹地毯式轰炸扫平一切牛鬼蛇神了,但是防御机械在实际使用中还要受到燃料的限制,我们唯有努力杀敌才能获得足够的燃料点来驱动这些防御器械。

常规状态下燃料仓满额是可以储存一百点燃料值的,进入战场之后通过击杀BLITZ获得燃料点,但是作为守卫战士们的后勤保障福利,战士们在进入战场前可以消耗100GP购买“以燃料库填充50%的状态开始,获得燃料量小幅提升”的BUFF,再消耗200GP还可以购买使燃料线规的最大持有量增加20的BUFF,在守卫挑战中,得燃料者得天下,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出战前勾上这两个选项。

曙光战舰的战场是由相互分割开来的两个分战场组成的,前期在室内战场,后期迁移至室外,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前期安置在室内的防御机械中,除了防御机枪可以伴随着场景迁移带出去之外,其他的都带不走,比如说安置了一个地雷,雷也没炸,但是去外部战场这颗雷就留在室内,就废了。

我们要明确我们的任务是守卫我们的据点,也就是战车,所以防御机械的布置应该是以据点为中心布置的,主要防御的就是当我们都处于外线作战时有漏网之鱼偷偷磨我们据点的血量,最好是能建立外层减速器,中层摆上机枪,核心圈地雷保底的多层防御体系。

我们所要守卫的核心据点可不是没上过花轿的大姑娘,而是我们此次行动最强的核心武力,所以也被称之为是最终据点,只不过因为要驱动一次需要消耗海量的燃料点,而且射程有限,所以不到危急时刻,我们轻易也不会启动它,但是每当启动之时,灾祸之源跪倒在据点之前的场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慰藉。

我辈生,生有所信,我辈死,死得其所,不苟活而生,唯信念而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