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开展护栏大规模清洗维护工作

2017-10-09 13: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9日讯 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为做好长安街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长安街三环内护栏节前开展大规模清洗维护工作。

目前,长安街新兴桥至国贸桥交通隔离护栏全部更换完毕,共更换便道护栏16.2公里,机非护栏10.8公里,中央护栏9.4公里,加上2015年国庆节前完成的复兴门至建国门段护栏,长安街三环内共计更换交通隔离护栏54.4公里。

为保持长安街新换护栏的景观效果,市公安局交管局和首钢公司分别组织队伍,对长安街沿线护栏进行大规模清洗维护。首钢公司专门成立了30余人的维护队伍,对长安街复兴门到建国门段护栏进行清洗维护,市公安交管局也增强清洗维护力度,对长安街两门至三环段新换护栏进行巡视、检查、维护,先后对发现的零件丢失、小广告擦除等问题进行了处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