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祯环保控股股东国祯集团拟减持不超2%股份

2017-10-10 11: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10月9日,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祯环保”)发公告称,因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国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113,36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

据悉,国祯集团持有国祯环保股份116,776,6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20%。国祯集团减持股份为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公司股份。

此外,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长王颖哲、副董事长李燕来、董事李松筠、总经理韩洪彬、副总经理徐本勇、副总经理石小峰、副总经理王立余、财务总监崔先富、人事总监谢娅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472,5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4817%。

资料显示,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2014年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从事污水处理20年,公司长期致力于水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开发,服务区域遍及国内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在全国运营污水处理项目达102项,日处理市政污水规模累计达450万吨、工业废水20余万吨。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