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互联网+创业教育”学院在海淀揭牌成立

2017-10-10 16: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0日讯 据中关村管委会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办学新机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日前,由北京开放大学与江苏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共同筹备发起的国内首家“互联网+创业教育”学院在海淀揭牌成立。

北京开放大学“互联网+创业教育”学院是集学历教育、行业技能培养、创新创业孵化职能于一体的校企合作特色学院。学院探索开放大学办学体制与运行机制,创新IT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满足首都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对IT人才的需求,远期目标定位为建设具备国际视野的“生态型”前沿科技类技能学历教育服务特色平台。

学院采取宽进严出方式,面向应届和非应届两类学员招生,教学既有线上规范的通识与专业课程,又有线下行业专家、专业教授的面授教学,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经学校审查通过,可获取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