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现有技术条件下还做不出优秀的AR智能眼镜

2017-10-11 13:11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接受了英国《独立报》的采访,他与主持人谈天说地,但最主要还是讲述苹果在AR上的进展。此外,库克还透露了苹果未来在AR设备上的计划,其中就涉及到了大家关心的AR智能眼镜。

与往常一样,库克对苹果正在开发的产品三缄其口,但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他还是透露称,现在的技术条件下我们还做不出优秀的AR智能眼镜。

库克表示:“我想说的是,想做一款优秀的AR智能眼镜,现在的技术条件还不允许。AR眼镜需要的屏幕和材料技术对我们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同时,AR眼镜需要的视场和屏幕都还属于未来。”

库克重申苹果只有做出了满意的产品才会推向市场,他们并不在乎是否是第一个。“我们想拿出最棒的产品并给用户带来完美的体验。”库克说道。“不过,现在市场上的产品恐怕一时半会无法让我们满意,恐怕大多数用户也不会满意。”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AR智能眼镜,而且已经做出了多款原型产品。不过,从库克今天的采访内容来看,苹果估计不会在近期推出这款产品。最近的消息也显示,AR智能眼镜正式上市至少要1年时间,而苹果正在为此类设备寻找杀手应用。

虽然先泼了一盆冷水,但库克还是表示:“现在我们遇到的技术挑战大多数都是可以解决的,只是所需时间长短罢了。”

对于AR的未来,库克信心十足,他认为AR会像App Store或多点触摸一样成功并创造一个巨大的市场,而且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将享受这项技术。(编译/锐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