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儿童智能闹钟 睡觉难这事立刻解决

2017-10-11 13:44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什么事是比叫熊孩子起床更让人头疼的吗?其实别说熊孩子了,咱成年人自己每天早上起床都那么困难,“起床困难户”大有人在,而如何让熊孩子开开心心顺顺利利的起床去上学,绝对是已经很有技术含量的事。

除了起床,让熊孩子准时上床睡觉同样也很难,相信很多孩子明明到了睡觉时间,在床上还是不停的说话打闹,丝毫没有准时入睡的习惯。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苦恼,不妨来借助一下高科技的力量吧。比如这款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的Mella儿童智能闹钟,就是帮助父母叫孩子起床的好帮手。

Mella是一款多功能儿童闹钟和睡眠训练机,不仅能更好的叫孩子起床,还可以帮助熊孩子睡的更香、睡的时间更长,晚上不起夜。

有了Mella的帮忙,我们就不需要其它任何睡眠辅助工具了,Mella能够提供你需要的一切功能。

首先,Mella的造型非常可爱,圆圆的身体、一圈漂亮的LED灯再配合可爱表情的显示屏,能够成为孩子们的好伙伴。

有研究显示,儿童要到8岁最有才会彻底理解时间概念,而Mella可以通过颜色和卡通表情的变化来告诉孩子什么时候应该睡觉、什么时候又应该起床。有了Mella,孩子每天晚上都会自动上床睡觉,拥有充足的睡眠,这简直是每个父母都想要的结果。

当到了熊孩子睡觉的时间之后,Mella也会跟着孩子一起入睡。而孩子看到Mella“闭上眼睛”之后,就知道也到了自己的睡觉时间。

Mella通过游戏的方式来和孩子进行互动,在半小时之前,Mella通过搞怪顽皮的表情,再配合黄色的光线,来告诉孩子一起耐心等待睡觉时间的到来。

而当Mella的光线变成绿色之后,就证明到了起床的时候。Mella会面带微笑的和宝贝们打招呼,并且发出绿色的光线,代表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Mella提供了五种不同颜色的夜光,让害怕睡觉孩子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让Mella陪伴自己入睡。

同时Mella还提供三种不同的音效,下雨、白噪音和海洋来帮助孩子更快的入睡。另外Mella还覆盖了多种模式,午睡、休息以及娱乐时间,都可以通过Mella进行提醒。

目前,Mella儿童闹钟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2万美元,早鸟价格为39美元(约合人民币257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2月出货。

如果你也是一位苦恼不知道如何哄孩子睡觉或起床的家长,那么不妨让Mella成为Ta的小伙伴吧。这样有人陪着孩子起床睡觉,这件事自然也就给我们减轻了不少负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