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海口一用户被饿了么骑手砸破头 获赔1.5万元

2017-10-12 09:24 南海网

来源标题:海口一用户被饿了么骑手砸破头 获赔1.5万元

南海网报道“海口一用户在‘饿了么’订餐与骑手争论被砸破头缝14针”后,引起广泛关注,网友纷纷关注结果如何。10日下午,南海网记者了解到,“饿了么”海口府城代理商与小贺(受害人)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待小贺写一份《和解书》签字后,代理商垫付赔偿小贺医疗费、后续治疗费等1.5万元。

“‘饿了么’海口府城代理商孙先生与我协商,孙先生赔偿10000元,骑手赔偿5000元。”小贺说,她提出2万元赔偿金是根据律师和医生建议,经过双方协商,孙先生答应赔偿她医疗费、后续治疗费等1.5万元。

据了解,协商过程中,“饿了么”海口府城代理商孙先生一直称骑手家境贫困,只能让骑手尽量赔偿。

小贺说,她要先写一份《和解书》,孙先生递交给“饿了么”公司,待公司审批后,才给她1.5万元的赔偿金。

“饿了么”海口府城代理商孙先生说,他与小贺已协商好了,待小贺起草一份《和解书》签字后,他赔付小贺医疗费等1.5万元。

随后,记者联系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公关部工作人员核实协商结果。工作人员说,代理商与受害人确实达成了赔偿的一致意见,代理商先垫付1.5万元医疗费给受害人,之后,他们再做处理,不会让代理商和骑手赔偿。不过,他们将根据公司规定,对代理商和骑手作出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作者:王全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