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助手全面支持《我的世界》手游电脑版双端今日开启

2017-10-12 15:2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任凭开放式的玩法,自由自主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风靡世界的3D沙盒大作《我的世界》深受上亿玩家的喜爱。网易游戏是微软旗下Mojang工作室授权的国内唯一的代理商,在保持游戏内容的原汁原味基础上推出了《我的世界》中国版。

前不久,《我的世界》手游又通过App Store独家首发,并获得广大游戏爱好者的一致认可。精品的PC经典沙盒游戏大作移植到手游中虽然给众多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但是在不同的视角需求下,会有不少玩家发现,平板或者PC端上来启动这款游戏会有更清晰的视觉体验,以及更好的操作方式,毕竟手机上运行不能保证长时间的游戏体验。

今日,也就是2017年10月12日靠谱助手上将推出《我的世界》手游电脑版的游戏APK安装包,该游戏包不但支持手机上运行,更是可以完美兼容的在电脑上启动这款游戏。

自由创造从方块开始,开放的世界等你来探索

《我的世界》是一款方块与冒险开放式的沙盒游戏,游戏中不存在固定的路线玩法,也没有任何玩法限制。在这个无比自由的游戏环境下,你可以自由的发挥想象,塑造自己的世界。

除此之外手游还继承的PC版经典的几种核心玩法,创造模式和生存模式,从零开始的真实野外生存模式,筑造城堡,圈养动物武装自己,挑战全新的生存副本和BOSS。

不仅如此,靠谱助手上的《我的世界》手游APK游戏包,不但支持手机上运行,还能同步电脑端运行。自由切换的前提下,在电脑上还能根据不同电脑的配置来调整游戏画质,设置不同的核心模拟器和分辨率。

如果你又更好的想法,也可以尝试一下用手柄来操作体验这款游戏,说不定会更有趣。在靠谱社区上,不但有丰富的游戏资讯、攻略分享,还可以通过游戏账号分享自己的游戏内容,交友互动更有趣。

画质更精美,键盘操作更灵活。

双端游戏体验,手机电脑自由切换。

零流量,更稳定,更持久。

支持在线录制功能,轻松自由分享你的世界。

更有海量游戏礼包优惠等你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