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办”亮相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助力新创企业

2017-10-13 08:30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2日,2017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企业服务、智能制造等八大领域的精英创业团队们在这场兼具技术和资本双基因的创业大赛中进行了强强角逐。不少聚焦企业服务的产品也在场下给参赛团队们提供了支持,其中企业易信升级的移动办公平台马上办也同步亮相大赛,助力新创企业加速执行力,快速成长。

马上办亮相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 助力新创企业加速执行力

据了解,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涉及领域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大赛之一,吸引了众多优质项目、行业专家及企业的关注和参与。参赛的创业团队表示,除了争取拿到投资外,他们还希望通过大赛平台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同时能与行业伙伴们交流,获得更多企业加速成长的经验。集合了网易和中国电信两大资源加持的创新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马上办,这次同步亮相大赛。马上办聚焦企业高效协同办公,强调企业内部的响应速度和执行力,以独有的“高效模式”为企业内部沟通和执行加速,提高效率,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易信CEO胡勇在本次大赛的圆桌论坛上谈到了马上办的创新理念,他表示:“作为企业易信的升级产品,更名后的马上办在为企业即时通讯和协同办公提供基础性服务的同时,提升了企业内部的沟通速度和执行效率,把“快”做到了极致。”

新上线的马上办全新开启“高效模式”,主面板整合了待办事项和最新聊天信息,已读未读,一目了然,极大程度提高了线上办公效率。用户登录马上办,会自动默认进入高效模式,便于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收发消息和处理事件,强化执行力,提高响应速度和时效性。

新上线的马上办全新开启“高效模式”,主面板整合了待办事项和最新聊天信息,已读未读,一目了然,极大程度提高了线上办公效率。用户登录马上办,会自动默认进入高效模式,便于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收发消息和处理事件,强化执行力,提高响应速度和时效性。

同时,马上办依据灵活多变的市场需求,针对不同行业的多样性诉求,为企业客户提供“私人定制”的模块化选择方案,可根据企业需求进行特定版块的不同业务元素的组合搭配,从而更加切合企业的发展形态,最终达成多维度高效协同办公体系。

易信CEO胡勇表示,马上办作为网易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企业级移动办公产品,拥有网易与中国电信的双重资源优势。得益于网易蜂巢云计算、网易云信通信技术的支持,马上办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安全私密的“云端”环境。同时,与网易企业邮的深度战略合作也使马上办在通讯服务领域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基于中国电信运营商固定电话线路资源,电话会议作为马上办“明星功能”具备高度的稳定性与流畅性,可实现200方同时在线的大容量会议状态,为高效协同的工作模式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

此外,马上办为解决企业员工考勤、业务审批等多层级协同工作所造成的耗时长、效率低等痛点,将基础功能进行了“减负”和“加分”,合理减少流程响应层级,净化操作场景:员工考勤一键打卡,请假、出差、加班、调班等状态即时更新;企业通讯录组织架构清晰,职能关系准确明了;工作圈互动探讨,职场干货助力员工进阶;重要通知、小广播、邮件提醒等贴心管家式服务致力为企业打造快速、轻便、高效的移动办公平台。

马上办不仅可以满足中、小型企业的基础沟通、协作功能需求,同时进一步提升各类企业用户的沟通速度和执行效率,始终跟随市场变化,坚持创新理念,借助大数据环境不断优化软件功能,以此作为自身发展方向,最终希望帮助各类型企业走进真正的高效协同的移动办公时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