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来机电确认研发并制造特斯拉Model3车型座椅相关生产线

2017-10-13 17: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3日讯 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一则澄清公告,称公司确实存在研发并制造特斯拉Model3车型的座椅驱动电机装配测试生产线,但现阶段订单金额较小,对公司经营情况和盈利状况不产生重大影响。

该公告显示,近日,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提及公司在提供特斯拉车型相关的生产线。

此外,近日有股民通过上证 e 互动平台询问公司是否在生产特斯拉车型座椅的相关生产线,公司答复予以确认。

克来机电称,2017年5月,公司接受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委托,研发并制造公司首条应用于特斯拉Medel3车型的座椅驱动电机的装配测试线,单条生产线作价 200 万元,仅占公司上年度经审计收入的 1%。对公司本年度经营状况及盈利能力不产生重大影响,且未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信息披露规则中强制披露的要求,所以公司并未就接到该订单及时公告。

特斯拉公司或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尚未就后续类似产品的采购计划向公司透露,该类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状况是否有影响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