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乱斗各种黑科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2017-10-15 00:0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又是周四每次炉石传说的乱斗时间了,前面的几次乱斗都没什么意思,这次的虽然也不是什么新乱斗,但是在目前的环境下,这个乱斗还是蛮有意思的,至少各种黑科技都可以正大光明的出现了。

炉石传说:乱斗各种黑科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这是乱斗的说明,虽然也是组卡,但是只需要组10张卡牌,还是比较简单的,至少不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每次抽卡也是从这10张里面发现3张来选其中一张,可以说拿到key牌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我们来看看大家的各种想法吧。

炉石传说:乱斗各种黑科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星界德再也不会卡手了,就算手牌没有,在开始两回合一般也可以拿到,可以说把把都是天胡,再不用看运气了。后面死亡之翼,亚煞极等,想怎么虐就怎么虐。对面面对一回合几大哥肯定傻了把。

炉石传说:乱斗各种黑科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火妖法现在已经没几个人用了,我们来怀恋一下吧,尝试一下它的强大,火妖一旦下场,一回合的伤害是非常惊人的,后面就尽量选择奥术智慧,对面面对每回合额外的n点伤害肯定受不住的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