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DNF守护者二次觉醒活动内容及福利奖励介绍

2017-10-16 15:5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DNF守护者二次觉醒活动2017再次开启了,如果你的角色快要觉醒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哟,那么DNF守护者二次觉醒活动内容及福利奖励介绍!

DNF守护者二次觉醒活动内容

前往新次元的旅程介绍

其中活动分为两波,第一波是2017.10.19~11.02,而第二波则是2017.11.02~11.16。目前第二波的活动奖励还不清楚。

DNF守护者二次觉醒活动福利奖励介绍

其中守护者新职业每日可以领取到尼梅尔的恩泽*1、远古精灵秘药*1、远古地下城通行证*2。

累加奖励

玩家等级到达70级可以领取异次元碎片礼袋(200个异次元碎片)*1

等级达到远古材料礼袋(200个远古地下城材料)*1

通关20次推荐地下城可以获得异次元碎片礼盒(300个异次元碎片)

通关30次推荐地下城可以获得远古材料礼盒(300个远古材料)

使用20次二觉技能可以获得远古防具礼盒一个。

以上就是勇士们最想知道的DNF守护者二次觉醒活动内容及福利奖励介绍了,先来一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