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A2加密攻破太要命:iOS 11.1最新测试版抢先修复

2017-10-17 16:43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WPA2保密协议被攻破,导致路由器、智能手机、PC等设备统统遭殃,目前唯一能解决的就是通过更新安全补丁,而苹果已经在今天早上的更新中做了这件事。

让人比较意外的是,苹果得知这个漏洞后,就在今天发布的iOS 11.1、watchOS 4.1和tvOS 11.1的新测试版中,修复了WPA2 WiFi安全漏洞。

通过读取无线网络流量的方式,攻击者不需要破解Wi-Fi密码,就可以轻松来窃取用户的信用卡卡号、密码、聊天信息、照片、电子邮件以及在线通讯工具内容。

攻击者在联网设备和无线接入点之间读取到无线通信协议,甚至还能将其修改,把恶意软件嵌入到网站中,macOS、Windows、iOS、Android和Linux都不能躲避这个漏洞。

可以不夸张的说,这次WPA2安全漏洞几乎影响了所有使用WPA2协议的设备,对于设备厂商来说,需要尽快修复漏洞。

WPA2加密攻破太要命:iOS 11.1最新测试版抢先修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