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发掘Win10压缩功能 减小游戏体积不影响性能

2017-10-18 14:55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屏幕分辨率的不断升级,拥有4K材质包的“完全体”《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和《极限竞速7》的容量都在100G左右。

不过Win 10自带了一个非常有效的硬盘压缩功能,压缩游戏文件大小的同时,还不会对实际的游戏性能带来影响,而国外网友也制作了一个更简洁好用的UI界面,并命名为CompactGUI,方便玩家们进行使用。

玩家发掘Win10压缩功能 减小游戏体积不影响性能

玩家发掘Win10压缩功能 减小游戏体积还不影响性能

游戏测试结果

根据Reddit论坛上的网友反映,这个软件对于不同的游戏实际的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有网友总结了自己25个游戏的压缩测试结果,并制作了一张表格。

可以看到,压缩率最高的游戏《兽人必须死》达到了48%,但也有根本没法进行压缩的游戏《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2》,不过这个功能的确会给喜欢囤积游戏的玩家们节约不少空间。

玩家发掘Win10压缩功能 减小游戏体积还不影响性能

软件界面说明

这个压缩功能和传统压缩工具不同的是,压缩之后的文件仍然会以正常的文件夹形式展现,玩家们也可以对其内容进行浏览,游戏时也会正常运行,没有任何性能损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