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王维胜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

2017-10-20 16: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0日讯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该公司董事会于 2017年10月20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维胜的辞职函,王维胜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康尼机电方面称,鉴于王维胜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后,将导致独立董事人数低于公司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维胜的辞职函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王维胜辞职函生效后,在公司内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在此之前,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王维胜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责,直至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为止。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