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恒大高新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金额2亿元

2017-10-23 09: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3日讯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1日发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称,2017 年 10 月 21 日,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含)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该授权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恒大高新方面表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 2 亿元(含2亿元)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不会影响日常生产经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对公司投资者有利。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