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一手机闯祸 飞机上起火冒烟

2017-10-23 14:09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Note 7爆炸事件余波渐息,三星又一手机在高空中起火,这次是价位较低的Galaxy J7。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上星期五,印度捷特航空公司一架从德里飞往印多尔的客机内,一名女性乘客的三星Galaxy J7在手提包内起火冒烟,把整个客舱的乘客吓得不轻。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称,飞机起飞后,一位名为Arpita Dhal的乘客发现,她放在座位下的手提包内冒出了烟雾。当时Dhal的手提包内有共3部手机,冒烟的那部就是三星Galaxy J7。

雪上加霜的是,当时飞机上的灭火设备也出了故障,这使得整个客舱的乘客都惊恐不安,为了控制火势,机组人员不得不把这部手机投入了水中。

据悉,这并非是Galaxy J7首次被媒体曝光起火冒烟,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它会重蹈Galaxy Note 7的覆辙。在多数情况下,手机起火的原因是用户使用了未经批准的电池或充电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