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明星家族应援 全面屏旗舰R11s 11月2日压轴登场

2017-10-23 16:40 泡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2日晚,OPPO同时点亮北上广深等九大城市地标,暗示新旗舰R11s即将登场,瞬间刷爆朋友圈。今天,OPPO明星家族成员杨幂、李易峰、迪丽热巴、TFBOYS、陈伟霆、杨洋陆续发布微博,为R11s的发布声援。

图片1.png

作为在OPPO国内发布的第一款全面屏旗舰拍照手机,R11s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首先肯定是设计,OPPO致力于以工匠精神追求极致之美,“提琴雅弧”、“凝光腰线”、“微缝天线”、“微弧面”等设计,每一代产品的问世都会让人眼前一亮,我们有理由相信OPPO R11s在设计上将会有新的创新,继续引领全面屏时代手机设计的时尚潮流。

其次当属拍照,OPPO对于拍照领域的专注让其可以不断创新,为R9s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引领了手机厂商参与传感器研发的热潮,在R11上面,OPPO更是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了旗舰影像处理器,让“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R11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拍照手机。即将发布的R11s打出“前后2000万,全面屏拍照手机”的宣传语,同样的“前后2000万”,R11s又会带来什么创新,让手机拍照更加强大呢?

最后应该是体验,全面屏手机不再是传统的16:9屏幕比例,如何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将非常考验厂商们的技术功底。OPPO ColorOS经过多代版本的更迭成长已经越来越成熟,简约、易用是其最大特点,相信ColorOS会通过全新UI设计亦或是全新人机交互等优化,来让全面屏手机更好用。

另外,从OPPO明星家族发布的微博配图来看,R11s又将有红色出现,并且在视觉上与之前的热力红、新年红也略有不同,R11s的配色方案也是一个大大的悬疑。

OPPO R11自今年6月发售以来,已经连续3个月出货量第一,成为爆款中的爆款,而即将压轴登场的R11s看上去更加“全面”,不仅用上全面屏,在拍照和体验上也有望得到加强,从目前未发先火的趋势来预测,R11s很大可能会从R11手中接过接力棒,成为下一个爆款。

今日,OPPO官方微博也宣布R11s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发布,一起期待!

图片2.png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