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热点】iPhone X将于27日开启预约:怎样快速抢到iPhone X?

2017-10-24 1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外界期待的苹果十年版新手机iPhone X,将会在10月27日启动预定,并且在11月初上市发售。“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能提前4天预定iPhone X?京东、天猫预约正式开启?怎样快速抢到iPhone X?更多攻略在这里。

购买渠道

1.苹果官网

无论是首批抢购还是后续等待,最稳妥的办法官方直营渠道。但弊端是备货量有限,能否抢到还要拼人品、拼手速。苹果官网预订,Apple Store 线下取货,手速快的话,也许当天你就能拿到新鲜出炉的iPhone X。

靠谱iPhone X购买渠道指南全攻略

另外,苹果官网购买也可选择快递到家,顺丰和EMS均是苹果的物流合作方。付款方式的选择最是关键,最好使用已经与Apple Pay绑定了的国内银行借记卡,只需要验证Touch ID,因此速度最快。 

如果你在去年购买iPhone 7/7 Plus时加购了AppleCare+服务,那么今年可以通过“年年焕新”计划,把手上的iPhone 7/7 Plus半价抵扣,再补款来买到新的iPhone X,据称同样可以在正式开卖后,换到iPhone X,大家可以通过这里查询资格。从10月23日开始,购买了“年年焕新”计划的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通过预申请的方式来升级获得iPhone X。

2.苹果直营店与授权经销商排队预约

11月3日,国内36家Apple Store苹果直营店正式开售,但应该需要排上很长的队,备货量与购买时间都受到限制,能否排到也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