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源转换器因标识提醒缺陷被召回

2017-10-24 15: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广州市昊达电子有限公司向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公司一直遵循国家法规及行业标准生产产品,公司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宗旨,决定主动和积极配合召回产品,自2017年11月15日起至2018年1月30日,召回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制造的飞利浦电源转换器,首批召回数量为379654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源转换器非质量问题,不影响正常合理使用,而是标识提醒缺陷。产品最大使用功率标识在产品包装及产品底部,正面无最大使用功率标识,可能引起用户忽视产品设计的最大使用功率,而超功率使用带来潜在危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广州市昊达电子有限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

1.将免费为消费者提供警示标识,敬请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自行到经销商门店领取,按公司指引贴于产品正面上。

2.通过登录公司网址登记相关信息,由广州市昊达电子有限公司提供该标识,按公司指引黏贴于产品正面,起到安全使用警示作用。

3.提供功率标识下载地址,消费者也可自行下载、打印并黏贴于产品正面,起到安全使用警示作用。

广州市昊达电子有限公司将自2017年11月15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相关型号的用户可登陆企业官方网站查看使用的电源转换器是否为受影响型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