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收官

2017-10-24 16: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 据中关村管委会网站消息,10月19日,“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赛决赛在北大科技园南区举办,EchoCloud平台、金火眼等六个项目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城市站自6月1日举办首场开幕赛以来,历时5个月,参赛项目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产业。9个实力强劲的创业项目从9场擂台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城市站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WISEfn Partners、互联网+化学AI虚拟仿真试验系统、幻鲸VR、EchoCloud平台、金火眼、宜宝科技六个项目获得了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2日-7日在浙江金华举办。届时,来自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台州、郑州、香港、首尔、波士顿、西雅图、硅谷等十余个城市赛的优胜创业项目届时将汇聚一堂,同场竞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