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特斯拉在华启动新一季校招

2017-10-25 08: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特斯拉在华启动新一季校招

特斯拉中国日前启动了新一季的校招。信息显示,继北京之后,此次校招的下一站下周将进入成都。而伴随特斯拉的中国业务越来越受到关注,特斯拉亚太区相关负责人届时预计将亲赴中国区校招现场参与其中。

据了解,特斯拉中国本轮校招分为销售相关、售后相关、G&A相关、Engineer&IT相关、实习职位等多个类别,其中产品销售专员、售前顾问、交付体验专员、客户支持专员等数量较大。在地域上,除北京外,上海岗位也比较多,并涉及深圳、广州、杭州、成都、重庆、南京、苏州、武汉等中国多个一二线城市。此前有消息称,本次校招的总岗位数将有数百人。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上述说法并不确切,具体招聘岗位数与特斯拉的开店进展相关,截至目前并没有确认的招收数据,还在待定的过程中。三四百人的说法分析应为目标人才遴选池的规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校招是正常的校招,特斯拉中国校招开展已有连续几年。

受相关连续消息影响,近日国内市场特斯拉概念股也有带动上涨。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任笑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