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全球发货量出炉 已有超86万台新品从郑州发出

2017-10-25 09:49 DoNews

打印 放大 缩小

DoNews 10月25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距离iPhone X首发预订还有不到3天时间。来自中新社消息称,截至23日,苹果公司86万多台iPhone X已从郑州代工厂发往全球。

10月25日消息,距离iPhone X首发预订还有不到3天时间。来自中新社消息称,截至23日,苹果公司86万多台iPhone X已从郑州代工厂发往全球。

根据郑州海关披露的数据,该关共监管iPhone X合计86.49万台,出境60.00万台,内销26.49万台。

作为苹果最大的产品代工厂,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称,在iPhone X上市前,富士康将能够为苹果公司出货大约200万部至300万部iPhone X。相比前几年开卖首日1000万台的供货量有了大幅下滑。这是因为iPhone X的3D模组良品率难以得到提高。

根据台湾《电子时报》消息,富士康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的iPhone X出货量将最高达到3000万部,尽快解决市场购机需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